世界上最好的RDJ

RDJ相关,云次方,ALVO ,SVT

【盾铁】【冬寡】吸血鬼与海妖的圆桌会谈(1)

怕麻烦有错吗:

我又出来吓人了~


吸血鬼和海妖的养娃梗


人类Steve/吸血鬼Tony


人类Bucky/海妖Natasha


Tony和Natasha闺蜜组


设定是Tony和Natasha养小小的人类,养大了之后就。。。嘿嘿嘿~


可能会是个中长篇???以及异常缓慢的更新~


前期可能Steve和Bucky比较弱小,不过肯定是盾铁和冬寡不会错的~


希望能写小甜饼的我总是写不出像样的小甜饼








Tony和Natasha的第一次见面十分不愉快,他操纵着冒烟的飞行装置一头砸进了Natasha的小岛,飞溅起的沙尘碎石把岛边正在勾引水手的Natasha瞬间掩埋。


之后,从沙尘里好不容易扑腾出来的Natasha狠狠地用她还带着泥浆的尾鳍把Tony拍在了礁石上,拍的Tony差点把昨天喝进去的血全给吐出来。


“卧槽真TM有黑尾巴的人鱼!!!”


“你还是只不会飞的吸血鬼呢!”


然后他们打了一架,确切地说是Natasha在单方面暴揍Tony,很难想象有腿的Tony居然还打不赢带着尾巴全程扑腾的Natasha。


这场架以Natasha的全面胜利告终,但她并没有赶走Tony,Tony看起来也并不想回到原来的地方,于是Natasha用已死的水手的船将Tony运到了离她的小岛不远的另一座小岛,那座岛上有一个坏掉的灯塔和险峻的山崖。


 


Tony是个飞行起来十分困难的吸血鬼,如果按照血统来讲的话,他只能算是半个吸血鬼,他的母亲是个温柔善良的人类,而父亲是个热衷让自己最终能生活在阳光下的吸血鬼科学家。不过看样子他们都离开了他,而半吸血鬼的血统显然也让他同时不被吸血鬼和人类所接受,于是带着他残缺的翅膀,Tony在Natasha的帮助下在灯塔下住下了。“我从未找到过这样远离他人的地方。”Tony总是这么说。


Natasha发誓她真的不是很喜欢这个嘴欠又自负的吸血鬼,帮他纯属是被他烦的,他不断地来往于自己的小岛和Natasha的小岛,从那些死去的水手的船上挑选各种能用的东西装饰自己的房子,那房子毫无美感,但却是Natasha见过最实用的房子,在那高耸的山崖上,隐蔽安全,充满着令她惊奇的属于人类的高科技。


Natasha是条人鱼,不过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是条“失败的人鱼”。人鱼的尾巴都有着漂亮的颜色,闪着粼粼光泽,而她的尾巴却一片漆黑,一如远古传说中骇人的海妖,为人鱼群招来厄运。于是她被丢在了这片死气沉沉的海域,诱惑着来往的水手,一如传说中一样。她的生活在Tony来之前充满了阴郁的恐怖气息,“拜托,我住在这里就是因为这里没有其他人好吗?所以别来打扰我!”这是她在第三次逮到Tony偷偷登上她的小岛找东西的时候懒洋洋的问候,Tony很满意,毕竟迎接他的终于不是鲜红的长指甲,嶙峋的牙齿和把他甩到礁石上的尾巴了。


 


经年累月人鱼和吸血鬼都仿佛不会老去,冗长无趣的生活使得他们变成了相互抱怨的对象,唯一的相互抱怨的对象,如果没有那次坠机的意外。


“嘿,别来无恙啊,小鸡仔。”Natasha趴在水池里抽了口烟,还懒洋洋地把烟圈吐向Tony的脸。


“你会是第一只死于肺癌的人鱼。”Tony侧头避开烟雾,从柜子里取出一瓶红酒,帮自己和Natasha都倒上一杯。“话说你是在这里待上瘾了吗?你应该看出来我并没有多欢迎你了吧。”


“cheers,宝贝,别忘了连你酒窖里的酒都是从我岛上的那些沉船里顺来的,还有,不欢迎我的人可不会为了我在房子里挖出一个大水池,还直通到海里。”Natasha一边得意地摇着尾巴,一边懒洋洋地拨弄着水池里混进来的小鱼。


“嘿,我那是为了养鱼!养鱼!你懂吗?”Tony有点气急败坏,他自然知道他并非像自己说的那样讨厌Natasha,时间的洪流中,他们只有彼此,但他就是不能老老实实承认Natasha是他唯一的朋友,无论是在坠落小岛之前还是之后。


“说到养鱼,你的那条小鱼养得如何了?他还是那么瘦吗?”Natasha慵懒地在水里拨弄头发,她的头发如絮般散开,将她美艳的脸遮住了一半。


“一天到晚都在咳,我感觉他随时能把肺咳出来,话说人类的幼崽都那么麻烦吗?我已经一个月都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Tony指了指泛着乌青的眼圈,一脸无可奈何。


“谁叫你当时非要从飞机的废墟里把他们扒出来,自生自灭不就好了。”


“你说的容易,当初是谁说一人一个的,你那个也好不到哪里去,失了一条胳膊,流了那么多血,你倒是放心就那么把他扔在你那个破岛上,万一掉水里了,扑腾都扑腾不了。”


“放心,用绳子拴着呢,他上次下水就被我揍了,短期内估计是不会再去水边玩了。”


“额。。。Natasha。。。我忽然感觉自己是个负责任的人了,我以为我才是比较不会带娃的那一个。”


“嗯?”


“不不不,我是说,你带的很好!真心的!”


。。。


“话说,Tony,你要不要下次出去的时候给他再买点药,上次买的那种喷雾不是很好用吗?顺便我这边的绷带和奶粉也快用完了。”


“我估摸着再去一趟吧,你要不要什么?”


“红底鞋,新出的那种带亮片的”


“Natasha,真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执着于那种难看的人类女人用来折磨自己的东西,你已经有一屋子的高跟鞋了,重点是你又不能穿。”


“闭嘴,Tony,我乐意摆着看!乖乖给我带回来,不然我就去把你的酒窖给点了!”


“我就那么一问,话说真没办法让他不咳嗽吗?”


“闷死他?”


“你开什么玩笑!”


“保持房间通风,注意保暖,把自己弄干净一点再抱他,让他作息规律一点,别像你一样搞成一个夜猫子。这种腥咸潮湿的海中央,哮喘会很辛苦的。”


“我TM是个吸血鬼,我想不把自己搞成一个夜猫子都难!”


“那你闷死他好了。”


“。。。”


“我又听到他咳嗽了,他大概是醒了,我先走了,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照顾他。”


“你也一样,Nat。”


 


 


“嘿,Natasha,我来拿点东西。”一上岸Tony就直奔沉船的地方,那里就像是他的游乐场。


“我说,要不我们换个地方住吧,我觉得这堆破烂挺适合你的。”Natasha在礁石间摇晃着她的尾巴,一只手提溜着一根长长的绳子,绳子的另一端系在一个小胖墩的腰上。看见Tony来了,小胖墩有些好奇,跟着他往沉船的地方走,走到一半就被Natasha拉住了。


“你不能去,小子,你连走路都走不利索,去了摔死你。”


“你带孩子的方式真是野蛮而粗暴。”


“至少我还记得按时按点地喂他吃饭,我也知道这个年纪还是需要牛奶的,不会喂他咸鱼罐头这种能齁死他的东西,某人就不一样了。”


“这不公平,我是第一次养人类幼崽。”


“所以我是第二次吗?”


“不不,我的意思是你的悟性高,悟性高!”


小胖墩被Natasha拴着,没法到处跑,索性坐下来听他们说话,听了一下大约是觉得困了,便打起了瞌睡。他缺了一只胳膊,直到现在包扎的纱布上还能隐隐看到血痕。


“这么睡不会冷么?”找完东西的Tony一回头看到了坐在地上的小胖墩。


“放心他穿得够多,现在还不是睡觉时间,先让他玩会,瞌睡会,等到了睡觉时间他自己会回屋睡的。你那只已经睡了?”


“睡了,他不睡我哪里出的来,对了,你的高跟鞋,我买了人类最常穿的码子,保不齐哪天你就上岸了呢。”


“我是不做指望了,上岸太辛苦了。”


“是啊,太辛苦了。”


“有些东西如果买不到就算了,他们俩的东西能买齐就行了,别被别人发现了。”


“我现在的飞行器能飞挺远了,大城市的东西还是比较好买一点。”


“别冒险,绝对。”


“当然,Nat,决不冒险。”


“我从海底拿了些蜜浆,对身体好,你要不要给你那只试试?”


“试试吧,总不能真让他把肺给咳出来。别老去海底,你说过不冒险的。”


“嗯,不冒险。”


 


“我感觉他现在咳得好些了。”Natasha刚刚从水池里冒出来,Tony就迫不及待地对她炫耀。


“所以你现在的问候方式变成了先说这个小家伙的事情吗?看来蜜浆挺管用的。”看着眼前的小豆芽,确实比之前脸色要好一点了,Natasha伸出了手指,她不太确定小家伙会不会害怕她锋利的鲜红色指甲。出乎意料的,小豆芽怯生生地伸出手握住了Natasha的手指,有些温暖。


“Steve,现在我要和阿姨说点事,而且你该去睡觉了,已经很晚了。”Tony拍了拍小豆芽的后背。


“姐姐!”Natasha近乎威胁地看着Tony。


“Natasha姐姐晚安,晚安,Stark先生。”小豆芽摇摇晃晃地离开,礼貌地带上了门。


“嘿,你已经几百岁了,让人叫你姐姐你亏不亏心啊!叫你阿姨就很给你面子了,按年龄他叫你奶奶都算给你面子!”Tony一边倒酒一边抱怨着。


“你觉得我的指甲锋不锋利?”Natasha接过酒杯的时候冲Tony晃了晃手指。


“锋利,姐姐!”


“被你叫姐姐真是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人家只是个不到两百岁的宝宝~额,收起指甲!收起来!一切好说!对了,上次给Bucky做的手臂还好用吗?”


“丑了点,用倒是还好用。”


“你就不能简单地说个谢谢吗?”


“谢谢,Tony,谢谢你让他从一个小胖墩进化成了一个丑爆了的小胖墩。”Natasha挑着眉看着Tony,忽然又仿佛想起了什么,叹了口气,语气变得有些生硬:“Tony,你知道的,如果取了名字,就会有感情,而感情。。。”


“并不是什么能让人快乐的好东西。。。”

评论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